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看社区蜕变的前世今生!畅谈时代变迁
发布日期: 2023-06-09 08:53 浏览次数:

“6·9国际档案日”即将到来,开发区(惠民街道)枫南村和四方党建联建单位嘉善嘉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我的街巷我的城——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的前世今生”红色记忆畅谈会。

现场,善嘉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讲解员为枫南村老党员进行讲解。在枫南未来社区展厅,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老党员们重温枫南红色历史。在展板区,过去、现在、未来三大板块生动描摹出了枫南未来社区的“前世今生”,新旧面貌的对比,生动展示了枫南未来社区的美好蓝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枫南村老党员共话变迁、畅谈感想。老党员唐明根表示,现在物质生活越来越好,文化活动越来越多,人居环境越来越美,家门口就有公园,出门就是美丽乡村的靓丽风景。原枫南村书记曹培生对于村里近些年超市、学校、医院等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感到欣喜,枫南村在基础设施配套上从无到有的华丽转变,充分体现了区(街道)在打造乡村生产美、生态美、生活美上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曹培生希望,村两委班子能够借势借力,用足用好临沪品牌资源优势,进一步把村集体经济继续做大做强,助力百姓共富。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