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14 10:07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2月27日下午,县长张锡锋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研究《嘉善县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等政策。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减负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严格落实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坚决纠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防止执行政策简单化、“一刀切”,着力破解基层治理政策落实中的问题,更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嘉善县进一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有助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增强政策取向一致性,促进经济持续稳进向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继续走在前列。要抓好重点领域,按照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围绕扩大有效投资、科技创新、工业强县升级版等8个重点领域全力抓好落实。要强化主体意识,相关牵头部门做好统筹协调,根据实际出台配套政策,并全力做好政策的宣传解读、责任分解和落地实施。要健全工作机制,县发改局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闭环工作机制、完善绩效评价机制,推动政策资金更多落到优质企业和成长性好的项目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宜。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