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3-28 08:56 浏览次数:

点击播放视频

3月26日下午,十七届县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嘉善县人民政府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关于新增2024年度部分政府投资项目等。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牢记坚持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更加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丰富内涵和形成逻辑,坚持从嘉善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充分发挥嘉善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科研条件等,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要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经济稳定增长的内生动力,密切跟踪分析经济形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目标,要提高工作标准,积极改革创新,结合嘉善实际,努力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量。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经济软实力的综合体现,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结合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及三个“一号工程”和“三个年”行动,进一步深刻领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贯彻落实方案,细化工作载体和举措,创新更多特色亮点,全面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要围绕增值化改革、要素保障、政策扶持等方面,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增强嘉善营商环境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事项。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