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嘉善 > 嘉善旅游

西塘旅游文化节
发布日期: 2020-09-28 19:35 浏览次数:

1998年至今,西塘都举办旅游文化节。文化节融旅游、文化、购物、庙会、经贸洽谈和商品展销为一体,充分展现了西塘古镇的魅力。有古镇建筑与人居论坛、嘉善民间文艺会串、平川灯会、西塘风情摄影展、顾锡东戏剧作品展、平川书画社书画作品展、文化庙会活动等。使广大来宾和游客真正从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体验西塘古镇原汁原味的水乡文化和精神品位。

中国最大的水乡古镇西塘近年来以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华东地区旅游热点。街道依河而建、民居临水而筑,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每年春季旅游部门举行古镇西塘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展文艺汇演和民间庙会、西塘风情摄影艺术展、南社社员作品展、杜鹃花展、江南木雕展和以善酿酒、八珍糕为内容的美食展。

信息来源: 嘉善县人民政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